主all叶,叶受only

  乔泠  

【all叶】谁才是叶修的好徒弟

摸鱼的产物


要开学了作业还一个字没写[咸鱼躺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邀赛结束后,叶修谢绝了联盟的挽留,还是回到了叶家,在叶弟弟的公司里谋了个职位。

 

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楼土豪泄露,叶修虽然没有学过正经的经济和管理,但是凭借他这么多年在联盟里摸爬滚打和坑蒙拐骗的经验(划掉,以及无与伦比的无耻和厚脸皮(黄少天语,居然也在商界混得小有名气。很多人都知道叶家又出了个多了个不好对付的家伙。

 

作为曾经的受害者们,众人不禁感慨,这大概就是天赋吧。

 

话说回来,叶修现在虽然不在联盟了,但是他的传奇依旧存在。有叶修在的地方就有腥风血雨。第十赛季的挑战赛上,邱非带领的新嘉世不负众望取得桂冠。于是十一赛季的一大看点就是,与叶修密切相关的三大战斗法师,邱非、唐柔、孙翔之间的爱恨情仇。

 

论坛上各路粉丝为“谁才是叶修最强的继承人”而争得不可开交。赛场上三人的对决各有胜负,而赛场下三人的场合也是互不相让。

 

“一叶之秋在我手里只会越来越强!我要让叶修看到,我是怎样超过当年的他的!”

 

“那我也不会输的,早晚我会胜过他。”

 

“嘉世不会倒,我也不会输给前辈们。”

 

“邱非,怎么样,你现在敢不敢和我打一场!”孙翔扬着下巴,姿态仿佛一个高傲的王者

 

“孙翔前辈,现在的我可没那么容易输。”过于成熟的青年不卑不亢,伸进口袋的手摸了摸那张他所珍视的账号卡

 

“来吧”跃跃欲试的唐柔拿出自己的寒烟柔,眼睛里透出一股凌厉的狠劲,“堂堂正正地打一场”

 

“不过柔姐”这时一直在一旁观战的乔一帆开口了,“你们讨论这种事,也不该忘了我们啊”


现在的乔一帆褪去了羞涩的样子,从新赛季开始他成长得越来越自信和冷静

 

“要说是叶修前辈的徒弟,就算不是战法,那我们也是被叶修前辈教导起来的。这场对决我也很感兴趣呢”

 

“想打老大,先要过我这一关!!”

 

“嗯”

 

“就是这样,忽视我们可不大好吧”

 

“安文逸你是牧师吧喂!!!”

 

“哇塞,年度大戏啊!!苏妹子给我来把瓜子!没想到叶不修走了还这么腥风血雨。要我说,叶修的继承人这个名号有什么好的!!要争也争个叶修的老公啊!那本剑圣可不会输给他们!”

 

喻文州还没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,他旁边的卢瀚文倒是嚷了起来:“既然这样,那也算我一个吧!!”

 

“小卢你添什么乱!!!”

 

“但是叶修前辈也是教导过我的,那也算我半个师父啦!!”

 

“这么说的话,叶修前辈也是教导过我们微草的”声音来自微草的高英杰

 

“那我也有过!”霸图的宋奇英也不甘示弱

 

“说起来,我枪炮师的技术也是叶修教给我的呢”笑眯眯的联盟女神也发了话

 

“这么看来,联盟大部分人都被叶修前辈教导过啊”

 

“队长你也?那好吧,看来我是不能继续沉默了。小兔崽子你们还嫩了点,看剑看剑看剑看剑!!!”

 

“哟,聊什么呢这么热闹”

 

“你闭嘴!!!”

 

突然乱哄哄的一堆人安静了下来,众人都愣愣地看向刚才出现的熟悉的人。只有王杰希走了过去,替人整了整不规矩的领子,还顺手摸了把锁骨。

 

被吼的人摸了摸鼻子:“现在的小朋友越来越不尊老爱幼了,大眼你没跟他们说啊”

 

“惊喜”

 

“好吧。哟,大家好久不见啊”脸上挂着熟悉的嘲讽的弧度的,不是叶修又是谁

 

这时候还是黄少天反应过来,走过去揪起了刚整好的领子,王杰希在旁边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

 

“说!谁才是你的好徒弟!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写点不那么蠢的东西,凭我的智商真的可以么(ノへ ̄、)
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,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7)
热度(5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乔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