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all叶,叶受only

  乔泠  

【all叶/吴叶】吴雪峰的嘉世日记

@米米  小伙伴点的吴叶,好像艾特不到诶,看到自行认领吧orz


文力不够求不嫌弃qwq希望你能喜欢


明天开学,还有开学考,内心拒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xx年x月x日


今天来到了H市和嘉世签下了合约,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成为一名电竞选手呢。队员们都很年轻啊,我大概是年龄最大的了吧(笑。见到了一叶之秋,真名叫叶秋。又瘦又嫩的样子,不过懒懒散散的,黑眼圈也很重。也是,谁让他天天半夜抢BOSS。虽然都是第一次见但网上就很熟悉了呢。他的手很好看,如果我是手控现在大概就要沦陷了吧。被选作了副队长,要加油啊!】

 


嘉世二楼一个包间内,陶轩站在主座的位置上,象征性地咳了一声:“那个……既然人都到齐了,现在就选一下队长……?”说完他紧张地四周看了看,毕竟他之前只是个小网吧的老板。突然成了一支战队的负责人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!

 

一片寂静……

 

“呃……要不叶秋你来当?”陶老板对叶秋挤了挤眼

 

“不要”

 

“话说回来,这里最厉害的就是一叶……不是,叶秋了吧”队员A

 

“那当然了”

 

哇哦……这小子好臭屁哦

 

“那为什么不想当啊,队长一般就是最厉害的吧”队员B

 

“因为很麻烦啊……我自己都管不好怎么管全队啊”

 

你也知道啊(¬_¬)

 

“说起来气冲云水不是年龄最大的吗?让他当吧。照顾小孩子的责任嘛”

 

“我叫吴雪峰,另外队长不是要负责战术布置安排什么的么?我不懂这些,交给我不太好吧”无形甩锅

 

“那种事情无所谓吧”

 

给我认真一点啊喂!

 

“那队长就叶秋吧,吴雪峰你来做副队”陶老板放话

 

“喂!不要擅自决定啊!”

 

“叶秋你就负责研究战术,打比赛的事情。其他方面的事情吴雪峰你多帮帮忙吧”

 

“好吧,我没意见”吴雪峰也猜到自己逃不过,就当个副队长的话还是可以的

 

“嗯……好吧”刚满十八岁的少年站起来,一口咬碎了口中的棒棒糖,“既然这是你们选出来的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。我是队长那以后你们就要听我的,来,先叫个队长听听?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小队长? ̄▽ ̄”

 

“噗哈哈哈,小队长!”

 

“小队长多多指教啊!”

 

“小队长赛高!打爆他们!”

 

“呵”叶秋从口袋掏出了一叶之秋,“我看我还是先打爆你们吧!”

 


【yy年y月y日


小队长生活习惯也太差了,饿了就吃泡面,昨天晚上起来还看到他在偷偷抢BOSS。强行把人赶去睡了觉,早上还和我闹别扭啊。不过也挺可爱的就是了(⊙v⊙)这样以后可是要生病的啊,作为副队长不能坐视不理啊!嗯!】

 

 

半夜两点,吴雪峰小心翼翼地爬起来解决生理问题,生怕吵到同房的嘉世小队长。不过借着月光一看

 

不对啊,被子怎么是瘪的。

 

吴雪峰何其了解叶秋,二话不说就冲着训练室去了。果然透过门缝可以看到浅浅的光亮。

 

靠近门还能听到叶秋压着以往清亮的少年音,带着点不耐烦说道:“老关你靠不靠谱,那个BOSS确定今天晚上出来的?”

 

好嘛,果然在抢BOSS

 

蹑手蹑脚地打开门,一步一步地接近。大概是戴着耳机的原因,叶秋并没有察觉暴风雨的来临。他的左手边还放着一碗泡面,冒着一缕缕的热气。烟灰缸里放着一截灭掉的烟头。

 

吴雪峰在加入嘉世不久就发现叶秋在抽烟。当时他非常惊讶叶秋会抽烟,还颇为娴熟的样子。本着人道主义关怀与小队长控晚期的作用下吴雪峰想帮叶秋戒烟,但是陶轩偷偷地找过他,似乎也很为难的样子,最后还是有点无奈的说:“他不过分的话就别管他了”

 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吴雪峰也知道陶轩是为叶秋好。他也没有再逼过叶秋戒烟,但是每天的数量都是有严格把控的。

 

不过现在……半夜偷偷玩电脑,吃泡面,还抽烟,最重要的是,还被逮到了

 

很好,你已经死了

 

吴雪峰一把把耳机摘下来,叶秋扭头看到吴雪峰时本就苍白的脸更白了。

 

吴雪峰没理叶秋的挣扎,一把扛起人就走。因为饮食作息不规律本就瘦弱的少年现在可以轻得拎着走。吴雪峰三分气愤三分无奈四分心疼。

 

“吴雪峰你混蛋!放!我!下!来!”叶秋在吴雪峰肩上扑棱着,像一只怕水而拼命想要逃走的小猫。

 

吴副队就着动作轻轻拍了下叶小队长的屁股:“别闹,你也不想把大家都吵起来吧”

 

当时的小队长没有以后的厚脸皮,脸一下子就红到了脖子根。也没敢再挣扎了,毕竟在绝对的力量面前,挣扎是没有用的。现在他多希望自己能有一叶的八块腹肌啊!

 

吴雪峰把叶秋轻轻放在床上,给人掖好了被子。小队长自知理亏,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直视吴大魔王的眼睛。吴雪峰看他这样也一下子泄了气,带了点平常的宠溺意味说:“你先睡觉,明天起来我再收拾你。”

 

小队长皱了皱鼻子,讨好地说:“雪峰~这次破个例行不行,明天我随你惩罚,这个BOSS真的特别重要,呐?”

 

呦呵,还想讨价还价

 

“不行,不是还有工会部了么,你就别管了”

 

“那哪行啊,上次那BOSS就给老魏牵走了,他们没了我可不行”

 

“牵走了再抢,反正你今天别想抢了”吴雪峰一边说一边出去,顺手关了个灯,“要是回来我发现你不好好睡,你明天就别想玩荣耀了”

 

叶秋:向黑恶势力低头

 

吴雪峰坐在那台还亮着的电脑前,戴上了刚被他暴力扔下的耳机

 

“哟叶秋,活着回来啦”

 

对面的人吴雪峰知道,装备部的关榕飞。也不知道是叶秋从哪里拐来的,是个科学怪人。天天和小队长窝在一块嘀嘀咕咕的。不过吴雪峰不太懂这些,因此不算太熟

 

“我是吴雪峰”

 

“吴副队啊,少见。怎么你不去睡啊。”

 

“不是有个BOSS么,我来抢吧”

 

后来吴雪峰才知道,那个BOSS爆出来的是气冲云水银武升级的必要材料

 


【zz年z月z日

今天嘉世主场对霸图,比完赛小队长又去撩韩队去了。不过说起来看到少年老成的韩队黑脸的样子也挺好玩的,小队长开心就好啦】

 

【ww年w月w日

嘉世客场对百花,赛后握手时看到对面张副队咬牙切齿的,小队长真不让人省心。今天回酒店的时候小队长居然问我孙队和张副队是不是一对……谁教给小队长这种东西的,让我知道他就死定了】

 

【vv年v月v日

遇到微草那个新出道的“魔术师”了。面相清奇,技术也不错。最重要的是人家孩子沉稳啊……看看小队长,心累QAQ】

 

【uu年u月u日

去蓝雨打友谊赛的时候又看到那个话唠了,耳朵疼……主要还整天缠着小队长,黄少天是吧,好像下赛季就出道了。那个叫喻文州的,以前还不受重视,没想到也成为不得了的人啦。后生可畏,不过就是这样荣耀才越来越有趣呢】

 


【ff年f月f日

昨天嘉世三连冠啦……大家都很开心,庆功宴也不小心喝多了,早上起来还很头疼。一大早就被老陶叫去谈退役的事……人老打不动啦,不过下赛季沐橙就出道了,我也就放心啦。谢谢小队长带给我的三连冠,我走了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啊

 

再见了,小队长】

 

 


“哎呀……没想到翻出了那么久远的东西啊”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捧着一个本子。本子封面上是一片火红的枫叶,如果有荣耀粉一定会马上认出来,那是昔日王朝嘉世的logo

 

“真是一下子就过好久了。现在气冲云水不在嘉世了,一叶之秋也不在嘉世了,就连小队长都改叫叶修了呢。”本子的主人露出一抹苦笑,眼中是散不去的怀念之情。

 

那双手轻轻抚摸着本子,不知过了多久,那人站起身来,把本子放进了脚边的大行李箱里。

 

四周环视了一下,确认没有东西遗漏后,那人拿起桌上的机票,提起行李箱出了门。

 

机票目的地,苏黎世。

 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好喜欢人鱼设定哦,好想看老叶生蛋孵蛋嘿嘿嘿,而且写肉也很方便嗯(¯﹃¯)


明明辣么萌!为什么没人写啊qwqqqqqqqq


好饿求投喂求推文


爱你们~~~~

评论(12)
热度(1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乔泠 | Powered by LOFTER